首页 > 财富 > 正文
抢先“圈地”6.18线下市场 苏宁“重庆总部店”升级迎客
06-18 15:11:13 来源:

20.jpg

随着线上流量红利触顶,互联网巨头纷纷将目光重新转移到线下。6月18日,苏宁易购重庆解放碑智慧云店升级后,重新开门迎客,抢抓6.18线下市场。

沉浸式交互体验 还能打望解放碑

冰箱可以查看冰箱内的食材,可以点击下单购买食材,还能查看每个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数据以及每个周的营养餐单;华为的智能识屏,用手势即可远程操作,全程“零接触”,在家跟着电视健身跳操,则有“专属教练”为你纠正姿势……在苏宁易购重庆解放碑智慧云店内,上游新闻记者看到,新升级的门店内,处处都是满满的“黑科技”,不仅如此,还融入了更多的全屋智能场景式体验。

21.jpg

“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于线下购物场景的的需求,今年5月我们解放碑云店开启了为期30天的重装升级。”苏宁易购重庆相关负责人介绍,重新打造后的门店采用现代工业风的设计风格。四层卖场内打造了诸如星球厅、璀璨星空厅、未来智慧厨房、沉浸式家庭影院等场景体验区,通过一比一实景场景打造,让消费者在场景体验中选择适合的商品。

同时,为了让卖场更具“逛”的属性,卖场较之前增加了30%的休息区域,临街的墙面全部改造成落地窗,让你在逛店的同时,也能够打望解放碑的繁华美景。

在寸土寸金的解放碑商圈核心,苏宁易购极力打造“浪费”空间的场景体验区以及增加不直接“产粮”的休息区域,是不是意味着商品陈列区减少,可供选择的产品也减少了?其实不然。

22.jpg

该负责人称,更多的产品被转移到“云货架”,通过O2O云店的形式存储数以万计的产品。这也是苏宁易购打造的线上线下结合的场景体验中的一环,消费者可以通过苏宁易购APP或者门店的太阳码进入苏宁易购重庆解放碑智慧云店,线上挑选喜欢的产品,足不出户即可享受门店金牌服务。

总经理VIP接待服务上线 “爆款产品”低至5折

据悉,苏宁易购重庆解放碑智慧云店开业期间,重庆苏宁将推出“总经理VIP接待服务”,苏宁易购管理中心总经理及品牌总经理将亲自担任导购员,全程陪同消费者选购商品并在结算时提供“总经理专享折扣价”。具体活动规则请关注重庆苏宁官方微信或微博账号。

6月17日至6月20日,苏宁易购重庆解放碑智慧云店开业活动期间,空调、洗碗机、冰箱等热门爆款低至五折,热门PS5游戏机现货发行,信用卡分期购物最高可享24期免息优惠,满额送电动牙刷、乳胶枕、戴森吹风机等。

23.jpg

同时,苏宁推出以旧换新服务,并不断对其进行服务升级。让消费者在苏宁易购App就能一键实现送新卖旧,旧机多卖钱,新机少花钱。6·18期间,苏宁还给予家电换新消费者购物补贴、分期免息等。

升级零售服务商 打造升级版重庆“总部店”

苏宁易购作为中国最大的零售商之一,经过三十年的发展,以电器卖场为主的零售卖场遍布全国各省市。其中在重庆地区,苏宁易购拥有近300家线下卖场,在互联网的浪潮下,重庆苏宁通过互联网转型,积极运用小程序、直播、社群等互联网工具,走出了一条线上线下融合的发展之路。

2002年,苏宁易购入驻重庆市场。2008年,苏宁易购挺进重庆“母城”核心区,在距离人民解放纪念碑仅100米范围开设苏宁易购重庆解放碑智慧云店,因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及产品全种类多服务有保障的优势,这家四层的家电卖场迅速成为很多山城人民购买家电的必逛地之一。又因重庆苏宁总部也设立在此处,因此苏宁易购重庆解放碑智慧云店还有重庆苏宁“总部店”的称号。

2020年,苏宁易购将未来十年定义为“场景零售服务十年”,由“零售商”升级为“零售服务商”,同时发布全新品牌主张“专注好服务”。苏宁承诺将进一步夯实并输出供应链、物流、场景、金融和技术五项服务能力。其中,场景作为消费者最直观的服务体验,场景的优良关乎消费者对于整体服务评价的高低。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