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几名少年相约江中戏水 其中一人被江水冲走
06-06 19:05:2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眼下气温逐步升高,每年这个时候,都是溺水事故的高发期。昨天下午4点左右,几名初中学生相约去嘉陵江石门大桥水域戏水,其中一名少年被江水冲走,搜寻工作目前还在进行中。

记者昨天下午5点赶到北滨路石门码头附近时看到,救援人员正在附近水域进行搜寻。目击者张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几名少年在大桥下的嘉陵江水域游泳,有两人往石门码头游过来,但其中一人突然出现异常情况,另外一位少年想去救援,但没有成功。张先生与岸边几位市民准备救人,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记者找到了其中一位少年小王。他说,被江水冲走的少年姓陈,今年14岁,他们都是附近一所中学初中二年级的学生。他们以为这里的江水比较浅,于是就下了水,谁知水面下暗藏危机。

当地居民告诉记者,虽然现在江面看起来很平静,可是江水特别深,暗礁多,漩涡也多。虽然岸边有提醒,不要下河游泳,但类似的溺水事故还是时常发生。

从昨天下午到今天,救援人员仍旧在江面进行搜寻。今天下午2点,记者再次来到现场,看见了孩子的家人。

小陈的母亲说,他们住在北滨路附近,就怕孩子偷偷去江里游泳,提醒过很多次。没有想到,孩子没有听进去。现在一家人的心都碎了。希望更多的孩子和家长能从中吸取教训,不要去危险的地方。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几名少年相约江中戏水 其中一人被江水冲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