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端午节哪里玩?在这个景区穿汉服游园可享游乐套票半价 还可特价体验水上冲浪
06-06 11:45:30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210606114700.jpg

端午节临近,不少人都在安排出游计划了。记者采访发现,重庆不少景区也已经推出了端午节优惠。6月5日,国家AAA级旅游景区重庆涪陵美心红酒小镇便开启了“我们的节日·端午周”系列活动,一场国风文化盛宴将延续到端午节。

据悉,此次“我们的节日·端午周”主题系列活动,包括“国风非遗集市·共赏端午”、“国风民俗游园·共忆端午”、“国风巡游·共祈端午”、“国风美食·共品端午”、“国风选美秀·共庆端午”、“百米长桌宴·共度端午”“国风后备箱夜市·共游端午”、“国风之夜·共闹端午”八大主题活动,让游客充分感受浓郁的中国风传统文化,体验端午人文民俗,享受传统节日的乐趣。

QQ图片20210606114705.jpg

值得一提的是,即日起到6月14日,游客们穿汉服到景区还可以享受游乐套票半价优惠,每日还将定时发放端午定制大面包。

此外,近日天气晴好,红酒小镇水上乐园也全新升级并正式开园,端午节期间,游客也可前往玩水,门票限时秒杀只要19.9元(包括水上乐园门票1张、摩天轮门票1张、小火车门票1张)。

据介绍,红酒小镇水上乐园占地近20000㎡,可同时容纳超3000人戏水嬉戏,内有大型造浪池、高近20米的双道螺旋滑梯、雪橇滑梯、炮筒滑梯、成人和儿童水寨等各种大型潮酷水上游乐设施。

QQ图片20210606114711.jpg

其中,大型冲浪池最高可形成2米多高的浪潮,是目前涪陵最大的人工冲浪池。引进了国际领先机房设备、按国际标准投资建设和配置安全救生员,大家可以体验追潮、搏潮、逐潮、弄潮、戏潮等。

炮筒滑梯,是水上乐园为勇敢者设置的挑战极限项目,游客无须滑垫,人体直滑。以7米/秒的速度紧贴着几乎垂直的滑行面下冲,无论亲身体验的你或周围的观众都能被它的惊险征服。 

除了刺激的滑梯,这里也有小朋友可以玩耍的儿童游乐水寨。集水枪、水桶、跷跷板等游玩设施为一体化,还有适合儿童的小型滑道等。这里还会不定时做游戏互动活动增添趣味性。

除了红酒小镇,重庆欢乐谷的玛雅海滩水公园也将在端午节期间开放,并推出早鸟票,原价200元的票,活动期间购买仅69.9元。

此外,6月11日至14日期间,金佛山景区、神龙峡景区还将推出免门票优惠。

上游新闻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