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出租车司机认领车牌,高高兴兴去找“业务”
05-05 15:20:3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号晚上的暴雨,让出租车司机老蔡的车牌被冲走。老蔡返回丢失的路段寻找,自己的车牌没找到,反而发现了几块其他车主的车牌,还有一部手机。老蔡委托我们帮忙找寻失主。新闻播出后,很快就有车主联系到我们。

1.jpg

老蔡是一名出租车司机。暴雨滂沱那晚,他搭载一名乘客从江北方向到南坪,车辆行驶到向阳隧道附近的时候,雨水积满了道路。把乘客送到了目的地后,他发现自己的前车牌不见了。老蔡估计,可能是通过涉水路段那会儿,雨水把车牌给冲掉了。回到积水路段找了一个多小时,自己的车牌没找到,反而找到了其它车辆掉落的车牌,还有一个手机。

经过630和第1眼记者核实,老蔡捡到的手机是渝中区市政设施维护管理中心维护二队的陈师傅遗失的。当时陈师傅和同事们冒雨前行,四处抢险,工作了一个通宵。630和第1眼记者3号下午找到陈师傅的同事,还回了手机。

渝B 8T959是老蔡捡到的车牌。正如老蔡料想的那样,它的主人果真是位同行,出租车司机小周。小周看到新闻后,4号上午赶到广电大厦,领回了车牌。

小周说,车牌丢失上路会被扣分罚款。而节日期间,来重庆旅游的游客很多,这几天各大景点、热门打卡点的出租车业务都挺好。车牌找到了,他也能放心地去找业务了。

剩下的三个车牌暂时还没找到主人,630和第1眼记者随后把车牌交到了渝北区交巡警龙山大队,做了相关登记之后,民警表示会尽快联系车主认领。在这里我们想告诉车主们,如果你也在暴雨中遗失了车牌,可以到交巡警执勤点询问,或者进行补办。补办车牌的流程也比较简单,车管所窗口或者自助服务机都可以办理。提供相关材料审核通过后,缴费申请临时号牌先使用,新号牌会在十五个工作日内领取。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魏思超 彭俊杰

原标题:出租车司机认领车牌 高高兴兴去找“业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