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她失去了一只手,但如今脸上却满是生活的甜蜜
05-05 13:21:0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你幸福吗?这个问题,一百个人会有一百个答案,而对于34岁的肖霞来说,回答一定是肯定的!虽然早年,因为一场工伤事故,她失去了一只手,但如今,这个命运多舛的女人,脸上却满是生活的甜蜜。

每个周末,肖霞和丈夫田洪亮,都会在浓浓的牛油火锅味里度过。肖霞和丈夫,做火锅底料的生意,已经有7个年头了。除了周末炒火锅底料,夫妻俩平时都有自己的工作,肖霞是一名社区的网格员,工作地点离婆家很近。每天下班,肖霞会先去婆家走一趟。从结婚的第三年开始,肖霞就帮着婆婆一起照顾瘫痪的公公,到如今已经9年了。

当时,支撑着肖霞活下去的,还有一个男人,肖霞出事时,她和现在的丈夫田洪亮,谈恋爱才刚刚半年,出事后肖霞提出过分手,但田洪亮拒绝了。这个重情的男人,给了肖霞重生的信心,但前路仍旧难行。对肖霞来说,生活虽然残酷,但也在悄然帮助着她。2009年,肖霞和田洪亮,走到了一起。

在丈夫田洪亮的眼里,妻子肖霞比健全人还能干。为了贴补生活,几年前,夫妻俩开始学着炒火锅底料。虽然辛苦,但对他们来说,生活是有奔头的。肖霞脸上的幸福感,让人羡慕。生活确实不易,但只要不放弃,牵着爱你的人,一定迎来灿烂的阳光。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陈霆 李旭

原标题:故事人生 | 想想都幸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