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媒:台湾军机冲出跑道,澎湖机场紧急关闭
05-05 14:05:2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台湾《自由时报》、“三立新闻网”刚刚消息,台湾空军马公基地一架IDF“经国号”战机今天(5日)中午12时42分降落澎湖机场20跑道时,因不明原因由南向北冲出跑道,经马公基地派员紧急抢救,历时20分钟拖离跑道,机上两位飞行员平安,目前澎湖机场重新恢复起降。

报道截图

报道称,受到军机冲出跑道影响,澎湖机场紧急关闭,有2班民航飞机回航取消,关场约1小时才恢复起降,影响班次及旅客人数统计中。

台湾《自由时报》声称,马公基地IDF“经国号”战机是执行“天驹任务”的战机,目前有多架IDF战机进驻,每遇有解放军军机“侵扰”“台海中线”或是台湾西南空域时,IDF战机都会紧急起飞执行拦截任务。

马公基地的IDF战机(资料照)

原标题:台媒:台湾军机冲出跑道,澎湖机场紧急关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