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电子、机械、餐饮、家装、艺术……这个5月,悦来国际会展城迎“看展季”
05-05 13:16: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5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悦来投资集团了解到,5月,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迎来“看展季”,各类展会及青少年击剑赛事即将举行,涉及电子、机械、餐饮、家装、艺术等领域。

5月6日-5月8日,2021全球半导体产业暨电子生产设备(重庆)博览会&中国智能汽车技术展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7、N8馆举行。本次展会立足中西部,以汽车、电子、半导体产业为核心,辐射全国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旨在搭建前沿展览、技术研讨、洽谈合作的生态交流平台。展会规划展出面积30000平方米,预计吸引500家知名企业、35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洽谈。

展会同期将举办第三届未来半导体产业发展大会、2021中国汽车科技创新大会等,涵盖20余场专题论坛。

5月8日-5月10日,2021汉森·第九届重庆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博览会&2021汉森·第九届重庆国际火锅展暨餐饮连锁加盟食材展览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S1、S3馆举行。汉森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博览会每年定期在重庆、昆明、成都举办,为中高端酒店、采购商、经销商、代理商及批发商等提供一站式采购贸易平台。

本届重庆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博览会将集中展示厨房设备及用品、油烟净化及通风、桌面用品、火锅用品及食材、客房用品及电器、智慧酒店、酒店工程及设计、清洁用品及设备等相关产品。

同期举办的第九届重庆火锅展暨餐饮连锁加盟食材展览会,将集品牌火锅及餐饮连锁加盟、火锅用品及相关设备、火锅食材底料辅料于一体,旨在促进火锅产业链品牌标准化建设、供应链配备以及加盟推介交流合作等。

5月12日-5月14日,第十二届中国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暨公安交警警用装备展将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以及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3、N5、N7、N8馆举行。本届展会以“科技让出行更安全畅通”为主题,特别设立了公安交警警用装备展馆和交通管理执法与服务体验区等特色展区,并采取展示、互动、新品发布和采购洽谈相结合的创新展览形式,展示行业最新技术、产品、理念。

期间还将举办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峰会2021、中国道路交通安全论坛、互联网+城市交通管理创新论坛、道路交通安全技术交流会、智能交通创新发展论坛等活动,分享最新道路交通安全政策法规、产品方案以及交通安全科研成果。

5月20日-5月23日,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以及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1-N8馆举行。

本届展会主题为“走进西部 洽谈未来”,通过主题展、论坛、经贸洽谈、签约等活动,搭建招商引资、交流合作、对外开放的平台。展会将分设8个主题展馆,包括重庆展区、国际展区、区域合作(省区市)展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展区、名企展区、汽摩产业展区、大健康产业展区、区域合作(重庆区县)展区。同期举行的亚洲企业大会重庆峰会为首次举办。

5月27日-5月30日,2021年第22届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暨立嘉国际机械展览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S1-S6馆举行。作为西部一年一度高端装备领域重要的国际展会,本届展会将围绕汽车、电子等制造业发展需求,集中展示近年来装备制造业,尤其是智能制造、机床等制造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此外,5月28日-5月30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3、N5、N7、N8馆还将迎来2021年第二届中国华夏家博会,参展同时可实现一站式装修采购。

在艺术展方面,于日前开展的展览“姓·名” 将持续至6月20日。十位女性艺术家在悦来美术馆不同的空间和场域中,通过作品,对社会性问题作出敏锐独到的反映和表达,细腻地讲述她们身为女性,却又跳脱“女性”的思考。

除展会外,在赛事方面,第二届重庆市青少年击剑锦标赛将于5月22日-5月23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S8馆、南登录厅举行。届时,将有近600名青少年选手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1.15万㎡的场馆里进行为期两天的比赛。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