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西部(重庆)科学城重庆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小学校揭牌
04-28 22:05:13 来源:重庆日报客户端

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4月28日,重庆高新区含谷小学正式更名为西部(重庆)科学城重庆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小学校(以下简称“科学城重师附属二小”)。这所有着100余年办学历史的老牌学校,将为科学城的教育进一步增添力量。

据悉,科学城重师附属二小位于中梁山以西,创办于1914年,前后经历了百多年的发展。

目前,该校由建校初的30多人,发展到“两校一园”(新校区、龙兴分校、中心幼儿园)的办学格局。2019年2月,该校迁入位于科学城高龙大道的新校区。2020年1月,该校新校区(重庆高新区含谷小学)正式成为高新区直管园辖区内学校。秉承科学城“科创高新 智慧教育”的发展理念,学校积极打造智慧校园、成就智慧教师、开发智慧课程,办学质量不断提升。

据悉,重庆师范大学已成立了基础教育研究院,将基于重师深厚的教师教育人才培养的理论研究和教育实践基础,立足基础教育实践、服务重庆高新区基础教育事业发展。科学城重师附属二小是该研究院基础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提供专业指导的第一站,重师将在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培养、特色第二课堂打造等方面为科学城重师附属二小全方位指导,成为让老百姓满意的学校。

重庆日报全媒体 李星婷

原标题:西部(重庆)科学城重庆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小学校揭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