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三轮摩托车撞了人就跑?民警找到肇事者
04-28 16:11: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那个开三轮车的人好扯哦,开车撞了人居然跑了!”4月19日清晨6时23分,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勤务一大队民警接到市民报警,称在沙坪坝区肿瘤医院路段,一名男子驾驶一辆红色三轮摩托车撞倒一名过路行人后,竟然连人带车逃离了现场。

GetAttachment (4).jpg

▲事故发生在监控的一角里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驾车赶到现场。当时,被撞行人已经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进一步检查治疗。

民警勘查了现场,然后根据报警人提供的肇事者驾车逃离方向,对肇事逃逸的三轮摩托车进行了追踪。通过查看公共视频、走访,民警在一个小时左右,成功在沙坪坝区工人村一个地下停车库的角落找到了肇事车辆,并通过车辆信息找到了肇事者蔡某。

GetAttachment (5).jpg

▲伤者被送往医院

当着民警的面,蔡某对肇事逃逸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蔡某交代,他驾驶三轮摩托车在肿瘤医院路段撞倒行人后非常害怕,以为没其他人看见,于是驾车逃离。

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GetAttachment (6).jpg

▲肇事者蔡某被找到

警方提醒,在道路上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人身伤亡的,广大驾驶员要及时拨打110、120电话报警 ,并立即抢救受伤人员。因抢救受伤人员变动现场的,应当标明位置,切勿肇事逃逸。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