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国家卫健委回应北医三院医生举报问题:如有违法违规 绝不护短
04-27 11:59:56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北京日报客户端消息,国家卫健委27日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对于北医三院医生举报肿瘤治疗不规范的问题,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局长焦雅辉表示,国家卫健委高度重视,已经跟北医三院取得联系,请北医三院相关医生提供更多的详细信息,对于其中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对于青海患者情况组织组织了国内相关领域的权威专家对病例整个治疗过程来进行专家和同行评议,经过专家和同行评议,整个治疗过程基本符合规范。

对于其中的反应,比如重点测序基因检测的问题,包括NK细胞治疗问题,在这个过程当中是否有不当的利益交换,已经请上海市卫健委进行调查,结果还没有出来。如果发现有利益交换和利益输送的违法违规的情况,将绝不护短,绝不回避,要依法依规予以严肃处理。

原标题:国家卫健委回应北医三院医生举报问题:如有违法违规 绝不护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