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熊孩子楼上制造噪音,惹得两家人大打出手
04-21 18:12:2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消息,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楼上楼下的邻里关系,本该和谐相处,但重庆江北区石门派出所辖区内某小区上下楼邻居,却因为楼上熊孩子发出的噪音产生不愉快。

4月6日19时许,石门派出所接到警情,位于辖区某小区的上下楼邻居发生纠纷和肢体冲突。接到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开展处置工作,及时完成调查取证并对双方的伤情进行鉴定,双方伤情不严重,均不构成轻微伤。

民警经过了解发现,因楼上邻居家熊孩子正是调皮的年纪,每天会不定时的造成噪音,已困扰楼下谭某夫妇一年多,物管多次上门调解无果。当日,随着又一大波噪音后,谭某夫妇实在忍无可忍,上楼敲门与其理论。却因一言不合大打出手……

民警了解情况后,开展双方思想工作,动之以情、晓之以理采取换位思考的方式调解。最终在民警的积极沟通、耐心调解下,楼上郭某夫妇表示以后会加强孩子的教育和管理,减少噪音,并对自己出手伤人的事情表示歉意主动赔偿谭某夫妇医药费,双方达成和解,握手言和。

1.webp (1).jpg

谭某送锦旗(央广网发 江北区分局供图)

日前,谭某夫妇向石门派出所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温馨提醒:如有熊孩子的家庭,为避免给邻居造成困扰:一、孩子在非常”淘“的时期,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位老师,你怎么做,他就学着怎么做,家长要有耐心的引导孩子,教他什么是对错。二、对易产生较大声音的玩具做除噪处理、在地板增设加厚隔音海绵垫等。

央广网记者 王海

原标题:熊孩子调皮制造噪音 楼上楼下邻居大打出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