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布局飞行培训学校、航空产业学院,华夏云翼一次性订购34架飞机
04-21 16:29: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20日上午,华夏云翼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云翼”)与万丰飞机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丰飞机工业”)在浙江绍兴新昌举行首批34架飞机订单签约仪式。华夏云翼一次性向万丰飞机工业订购34架钻石DA40NG飞机,支撑公司141航校飞行员培训和航空消费业务发展,预计后续将再订购30架飞机。

12.jpg

记者获悉,华夏云翼此次订购的钻石DA40 NG,装配了Austro AE300发动机,拥有168马力,巡航油耗低至每小时20升。飞机外形现代时尚、航电设备先进、飞行性能卓越,复合材料工艺精良,融合了钻石品牌系列飞机新设备、新技术的优势,操纵安全、经济适用,适合开展飞行培训、观光旅游和私人飞行等业务。

据了解,华夏云翼此次订购的34架飞机将分为三批次完成交付。飞机交付后对华夏云翼打造稳定的飞行训练标杆机队,实现在全国网络化布局141飞行培训学校,培养高素质的飞行员队伍,促进141业务板块长远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对打造飞行员全生命周期养成链条,推动构建航空产业生态具有重要的意义。

新闻多一点:

华夏云翼成立于2020年12月,由华夏航空控股(深圳)有限公司和衢州云翼华夏航空控股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投资,总部位于浙江省衢州市,总部园区占地162亩(预计2022年上半年全部投产)。公司拥有飞行培训、航空消费、航空能力输出、科技赋能等业务板块,积极在全国网络化布局141飞行培训学校、142训练中心、航空产业学院等,构建贯穿学历教育、职业素养、航空应用及美好生活的航空产业生态,努力打造成为中国航空教育领域的引领者。

万丰飞机工业有限公司于2018年3月成立,经营范围包括通用飞机、直升机、航空发动机、航空电子电气与机械系统的设计、试验、生产、销售及维护维修;通用航空产业的技术开发及咨询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等。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