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黑车司机头日才缴1万元罚款领回车,次日重操旧业又遭抓现行
04-21 18:06: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20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直属支队渝中区大队联合渝中区交巡警部门在解放碑商圈开展非法营运专项整治,下午2点过,执法人员在五四路对一辆渝AT1***的小型轿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车内乘客与驾驶员成某互相不认识,是早些时候通过某网约车平台下单后,在江北区新溉大道搭乘上的该车。

另一边,对驾驶员成某的调查并不顺利。面对执法人员的询问,成某不愿配合,拒绝回答,经过执法人员的耐心劝说,成某才说出了自己不配合的原因。

据成某交代,他在4月15日驾驶渝AT1***因为同样的违法行为被交通执法部门查处,前一天,也就是4月19日,刚缴纳了1万元的罚款,才把车取回来。

执法人员发现渝AT1***并没有取得我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成某的行为涉嫌未取得经营许可擅自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

执法人员批评教育了成某,他也感到非常后悔。但是,只要触犯法律法规,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接受相应的惩罚。

知多一点>>

作为普通乘客,如何识别通过网络平台叫的车辆,手续是否齐全呢?交通执法部门提醒乘客朋友,可以微信关注“交通运输部”公众号,点击其中的“服务”,进入“网约车合规查询”栏目,在这里,输入车辆的车牌号,就能查询到该车辆是否取得网约车运输证,驾驶该车的驾驶员是否取得网约车驾驶员证等信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