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曾家岩大桥南北桥头人行步道预计今年7月前开放通行
04-21 17:25: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png

南北桥头正在抓紧实施人行步道

为贯彻落实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精神,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市住房城乡建委组织曾家岩大桥项目参建各方党员代表在周公馆前开展了一次特殊的党史教育。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目前曾家岩大桥项目后续工程建设正抓紧推进,大桥及南北桥头人行步道预计今年7月前开放通行,渝中区长滨路立交B、E匝道预计今年7月底达到通车条件。

据悉,为了贯彻落实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为群众办好实事、办实实事。市住房城乡建委正在抓紧推进曾家岩大桥项目后续工程建设。曾家岩大桥工程起于渝北区兴盛大道,从天江鼎城附近入洞,由北向南行线,在龙湖春森彼岸出洞,跨越嘉陵江后,先后下穿曾家岩、中山四路、上清寺、两路口,再向南出洞接长滨路后设置长滨路立交,连接菜园坝大桥及长滨路。据了解,曾家岩大桥项目包含1座主桥、2条主线隧道、5条接线隧道及1座立交,线路总长5.6公里,其中主桥长0.55公里,北侧主线隧道长2.8公里,南侧主线隧道长1.9公里,5条接线分别为北城天街接线、黄观路A接线、黄观路B接线、嘉滨路接线、人民路接线。

据了解,曾家岩大桥主桥、南北主线隧道及长滨路立交A、C匝道于2020年底建成通车;嘉滨路A匝道于2021年4月3日建成通车;渝中区长滨路立交B、E匝道、人民路连接线;江北区北城天街连接线、黄观路A、B连接线暂未建成;大桥南北桥头正在抓紧实施人行步道,预计今年7月前开放通行,渝中区长滨路立交B、E匝道预计今年7月底达到通车条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