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俩萌娃 “夜闯”派出所 接下来的一幕让民警害羞了
04-20 17:23:16 来源:平安沙坪坝

平安沙坪坝消息,4月16日晚10点左右,沙坪坝井口派出所的民警正在大厅忙碌着。突然,闯进来两个小女孩,手里推着一辆红色滑板车。民警以为她们要报警,但接下来发生的一幕,让在场民警心都化了。

两个小萌娃进来后告诉民警,她们在楼下玩耍的时候捡到一辆滑板车,现在送过来让民警帮忙还给失主。民警对她们拾金不昧的行为提出了表扬。

两个小朋友正准备离开的时候,看着忙碌的民警,突然用稚嫩的声音对民警说:“警察叔叔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帮我们抓坏人保护我们小朋友,我们想为你唱首歌。”说完,她们俩大声地唱了起来:“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谢谢你,感谢有你,世界更美丽……”一边唱一边展示着优美的舞姿。

民警被这突如其来的瞬间萌坏了,害羞地站在一旁反而不知所措。

原来,这两个小朋友一个5岁半,一个8岁,就读于沙坪坝远祖桥小学,每天上下学她们都能看着参加“护学岗”的民警为她们保驾护航,早出晚归,不论严寒酷暑从未间断。今天来派出所送捡来的滑板车,正好借此机会感谢警察叔叔长期以来的辛苦付出。

值班民警表示,年幼的她们不会用华丽的辞藻来表达感谢,但这一首歌一支舞却是孩子们对警察蜀黍发自内心的认可和支持,让坚守在一线岗位的他们非常感动。收到两个萌娃别样的感谢后,感觉再苦再累都值得。

原标题:两萌娃 “夜闯”派出所 接下来的一幕直接将民警萌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