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轨道“快车” 明起上线高峰时段 全程节省十几分钟
03-21 09:34: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去年9月,重庆轨道交通在非高峰时段上线运行了环线和4号线互联互通直快车、10号线快速车。通过合理规划出行,乘坐直快车/快速车的乘客,全程可节省十几分钟,方便又快捷。

图片

3月21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交通开投轨道集团获悉,为进一步提升运营服务质量,提供更多元高效的出行选择,3月22日起,在每日高峰时段(上午7:30~9:30,下午16:30~19:30),环线和4号线将上线3列直快车,10号线将上线3列快速车,发车间隔约30分钟。

需要高峰时段乘坐直快车/快速车的上班族们,可以通过重庆轨道交通官方网站、新浪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渝畅行”APP了解列车到站时间,做好出行安排。

据了解,环线和4号线的直快车运营区段为重庆图书馆~民安大道~唐家沱,停靠环线重庆图书馆站、沙坪坝站、冉家坝站,环线、4号线换乘站民安大道站以及4号线重庆北站北广场站、头塘站、唐家沱站共7个车站,全程可节约11分钟左右。

10号线快速车只停靠鲤鱼池、红土地、重庆北站南广场、重庆北站北广场、江北机场T3航站楼、江北机场T2航站楼、王家庄7座车站,全程可节约12分钟左右。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