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男子为了祛痘 被美容机构忽悠欠下近万元“美容贷”
03-21 13:21: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近日,一小伙子因脸上长了几颗痘痘而十分烦心,他想尽办法想把痘痘去掉,用了很多方法却一直没有明显的效果,最终被一家美容机构忽悠办理了万元“美容贷”。

小李今年刚20岁出头,可最近他发现自己的鼻子周围长了几颗明显的痘痘,“非常的影响心情,一直是我的心结……”

untitled44_副本.png

△小李办理的网络贷款

3月初的时候,小李独自来到沙坪坝区三峡广场逛街,在街上被两名身穿白大褂的女子拉住,“弟弟,我看你脸上长了痘痘,来我们这里可以把痘痘彻底去掉……”

小李回忆,两位女子说话很亲切也很随和,并且脸上的痘痘一直是他的心病,于是就没有拒绝。随后,两女子不断地邀请他去店里看看,而自己也在好奇心的驱使下,稀里糊涂地来到了一家名叫“战痘明星”的美容店内。

进入店后,一位自称是经理的人接待了小李。“她给我说,我这个很严重,如果不治的话,痘痘会越来越多,还会成为酒糟鼻。”小李说,听完这位经理的分析,又看到店内张贴着许多面部长满痘痘的少女照片,小李又着急又害怕。

这时经理给小李推荐了面部护理,价格为200元。“想到200元也不算贵,我就答应了。”小李表示,但随后经理又给他推荐了一个“包治”的流程,表示做完20期可以终身包治痘痘。

“只要每个月交500元,就可以完全搞定,终身都可以免费在这里治了。”在这位经理不断劝说下,小李终于动了心,但对方要求必须交纳9800元治疗费。由于小李不敢告诉父母,又拿不出这笔钱,于是他在经理的指导下,向一家互联网金融服务机构借款9800元,直接打到这家祛痘美容机构的账上。

untitled55_副本.png

△小李报警求助

可经过几次治疗,小李脸上的痘痘不但没消除还越来越多了。想着脸上的痘痘没有去掉,还莫名其妙地欠下了近万元贷款,每个月要还500多元,小李终于忍不住,将此事告诉了父母,其家人十分气愤,来到这家美容机构理论却遭到拒绝。

近日,小李和其家人来到美容机构协调处理时,选择了报警。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赶到现场,对情况进行了了解。最终,在民警的介入下,这家机构表示,承认与小李签订的服务合同无效,并答应向当初贷款的金融服务机构退还小张所贷的9800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