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巴南龙洲湾郁金香花展启幕 60余万株郁金香等你赏
03-21 10:35: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春天正是赏花的好时节。3月21日,记者从巴南区获悉,巴南龙洲湾郁金香花展已启幕,10余种60万余株郁金香竞相斗艳,供市民免费观赏。

EBEB28CCA88814C6D01FD9B32447BDA6.jpg

据悉,本次花展布展面积5000平方米,花境面积600平方米,除展出阿提拉、范依克等10余种紫、白、红色郁金香60万余株外,还有龙血树、毛地黄、金鱼草、绣球等30余万盆花境植物,搭配花柱和花球以及“巴巴虎”造型、风车造型、动物造型、蝴蝶绿雕等,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展览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郁金香花展共设置五大主题乐园。

一是巴巴虎主题乐园,以巴南文旅形象大使巴巴虎一家为主角,围绕花仙子生动布局,既宣传了巴南文化旅游,又为郁金香花展增添乐趣。现场将“春”字造型、风车造型与巴巴虎造型融合设计,描绘出一幅生机勃勃的动人画面,让整个郁金香展充满浪漫、灵动的气息。

75FF90E06A24580DE07D8F3B9EEC92CF.jpg

二是孔雀迎宾主题乐园。在龙洲湾商街十字中心广场,以颜色不一的郁金香与“孔雀”羽毛结合,让孔雀造型更加融入环境中,高大而美丽的孔雀翘首期盼八方宾客的到来。 同时辅以“风车”造型,与孔雀造型呼应,烘托出了田园气氛,展示了郁金香展的浪漫氛围。

三是风景独好主题乐园。位于学堂湾轨道站节点处,将巴南区各个景点介绍与“拍照的巴巴虎”相结合,可以让市民感受“老巴县·最重庆”的味道。

四是蝴蝶山泉主题乐园。由8个拱门及若干悬挂花篮的廊架组成的时光花廊,配合地面布置虞美人等草花,形成春日里的观花廊道。以假山造型搭配郁金香等植物,配合栩栩如生的蝴蝶绿雕造型,构造出一副自然生态的自然画卷。

5C9D8BC3E106132C5A4B4086A6705BD6.jpg

五是迷宫动物造型主题乐园。迷宫格式的郁金香布局,搭配色彩丰富的郁金香,并在郁金香花中放置形象生动的动物造型,萌动可爱的小松鼠、憨态可掬的小熊猫、温和憨厚的大象、每一个动物都栩栩如生、活灵活现,童真童趣十足。

据了解,本次郁金香展将从即日起持续至4月20日。展区不封闭,市民可以畅游其中,与郁金香来一次“亲密”接触。

观展出行交通指南

一、公共交通

轨道交通:乘坐轨道三号线到达学堂湾站,出站后步行前往龙洲湾商街。

公共交通:进入巴南后乘坐104、171、194路公交到达区法院站,下车后步行过车行道前往龙洲湾商街。

二、自驾停车

推荐车辆停泊站点:

可停靠万达广场、旭辉城、区行政中心室内停车库以及龙洲湾B区、城南未来二期等公共停车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