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太嚣张!重庆一男子竟边开车边饮酒
03-21 14:07:47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新华社客户端消息,近日,重庆市长寿区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三大队查获了一起边开车边喝酒的违法行为。

据介绍,该大队接到警情称:一男子驾驶川籍号牌的重型栏板货车在长寿区黄草山一井处,因会车让道,造成车辆与防撞护栏相碰,无人员伤亡。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货车驾驶员满脸通红,言语不清。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为170mg/100ml。随后,民警带其进行抽血检测,检测结果为243.5mg/100ml,达到了醉酒标准。

随后,民警通过监控发现,该驾驶员在驾车过程中不仅开车饮酒,而且因醉酒横躺驾驶,车辆多次在停车时发生后溜,让人直冒冷汗。当民警问其为何要开车饮酒时,男子的回答让人震惊:之所以边开车边饮酒,竟是因其开车途中感觉疲惫,想通过饮酒来提神。

民警在办案中还发现,该男子曾在2020年因饮酒驾驶机动车被查获,驾驶证仍处于扣留状态。该男子已构成涉嫌醉驾后驾驶营运机动车、驾驶证被依法扣留期间驾车的违法犯罪行为。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应该是每一位驾驶人根直于心的安全理念和行为自觉,不仅是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着想,也是对社会和家庭的负责。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出行时一定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出行,拒绝酒驾!切勿以身试法,害人害己。

原标题:太嚣张!重庆一男子竟边开车边饮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