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熊孩子放学“玩”失踪 急得妈哭爸报警
03-05 11:38: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我的孩子已经2个小时联系不上了,全家都着急得不得了,请求你们帮助……”3月3日晚上9点左右,沙区110快处队民警接到报警,一9岁男孩失去联络已经两个多小时。

民警迅速赶往丰文学府悦园小区附近,在报警人楼下见到了走失小孩乐乐(化名)的爸爸李先生。据李先生讲,乐乐今年9岁,平时大约晚上7点左右回家,可当天9点了仍没回家,而且电话手表也关机了,最后一次定位是在学校附近一超市门口。

李先生着急地说,他已经问过了乐乐的老师,并通过老师在学生家长群,询问了所有同班同学,均未发现乐乐跟他们在一起。老师还说,当天傍晚6点半左右时,曾看见乐乐在学校附近一超市门口,与一个骑摩托车的中年人交谈。当时老师以为中年人是乐乐的爸爸,于是放心地走了,哪知那个人不是李先生。

“平时娃儿很听话,不会不打招呼就到处乱跑,就算放学后在外面玩,一般也不超过个半小时。”李先生说,老师说看见乐乐与一中年男人交谈,非常担心乐乐被人骗走了……

李先生接着说,家人们已经在学校周边找了近2个小时,眼看天渐渐黑了下来,妻子急得哭,于是选择报警。

民警充分了解了情况后,把李先生带到辖区派出所调看监控,大概半小时左右,妻子打来电话,说乐乐已经回家了!

民警跟着李先生赶回家中,看到沙发上一脸稚气的乐乐,正在啜泣着接受批评,妈妈则在旁边哭成泪人,家里来了很多亲戚朋友。民警赶紧一边安抚乐乐,一边也从乐乐的讲述中,得知了他“走失”的大致经过。

GetAttachment (2).jpg

▲民警询问乐乐的情况

原来,放学后乐乐在超市玩了会,就跟一群小朋友到他家隔壁的小区去玩,玩之前给家里打过电话了,但没告知去哪里。玩着玩着忘了时间,电话手表没电了,乐乐没想到家里人为寻找自己急得报警。

“乐乐,你爱和小朋友们玩没有错,但是一定要让爸爸妈妈知道在哪玩。手表没电了,也要想办法联系上父母,别让父母担心啊!”在民警的教育下,乐乐知道自己没做好,表示下次再也不会让爸爸妈妈担心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