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万三新买的摩托车钥匙没拔被盗 窃贼转手3600元卖了
03-05 11:42: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4日上午,市民肖先生在南岸区铜元局派出所领回了自己新买的摩托车,该辆摩托车在不久前被盗走,如今终于物归原主。肖先生惭愧的对民警说:“感谢警察同志,我今后一定妥善停放,保护好自己的财物!”事情是怎么回事呢?还要从上个月说起。

GetAttachment (5).jpg

2月21日晚上,市民肖某来到南岸区铜元局派出所报警,称其停放在人行天桥下的摩托车不见了。据报警人介绍,摩托车是其新近购买的,价值13000元,造型新潮颜色鲜亮。停放时,为了不被其他车辆磕碰,肖先生还特意把摩托车放在了天桥下的角落里。

接警后,民警随即开展了侦办工作。由于报警人停放点处于死角,监控拍摄不全,民警扩大了搜寻范围。通过查看周边监控,民警没有放过任何一个画面。

几小时后,民警终于在离案发现场不远处的一个镜头中发现了一辆摩托车一闪而过,该辆摩托车的特征和报警人所述非常吻合。通过布控,民警于2月24日将4名嫌疑人一齐捉拿归案。

案发当日,嫌疑人李某等人骑着两辆摩托车在铜元局辖区内闲逛,在路过一座天桥时,突然发现角落里停着一辆蓝灰相间,款式与众不同的摩托车。李某等人停车后上前查看,结果发现摩托车的钥匙竟然没拔,骑走摩托后,4人当天以3600元的价格将摩托车转卖并将赃款平分。根据嫌疑提供的线索,民警将被盗车辆寻回,按程序处理完毕后归还给了报警人。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均被南岸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摩托车虽停放便利,但也不可随意停放,市民在使用摩托车后,应停放车库内并检查车辆状态,拔掉钥匙锁好车辆是基本操作,切不可大意让自己遭受财物损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