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哈里梅根“全盘托出”却分文不取 谁是最大受益者?
03-05 11:08:19 来源:上游新闻

据每日邮报5日报道,哈里和梅根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特别节目“奥普拉:全盘托出”即将播出,仅转播授权和广告交易就可带来数百万甚至数千万美元的收入。但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采访,这对夫妇没有收取任何报酬,也不接受任何慈善捐赠,那么这场轰动全球的采访背后,谁是最大受益者?

9.png

他们都是受益者,唯有英国皇室成了最大的受害者?

据报道,这次采访的第一受益者当数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

据悉,该采访特辑由奥普拉的制片公司Harpo Productions制作,随后她将视频连同发行权一起卖给了维亚康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

奥普拉最好的朋友是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知名主持人盖尔·金。金与哈里夫妇也是好友,她很可能最终撮合了奥普拉的这次采访以及与维亚康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之间的交易。

8.png

奥普拉(右)与盖尔·金(左)

由于他们的交易财务细节受到极其严密的保护,所以具体交易金额不详,也不清楚他们的协议条款:是以一揽子价格成交,还是一次性支付外加销售额的提成。

拿到授权的维亚康姆当然也不会错过这个赚钱的好机会。公司已与全球60多个国家的媒体签订了转播协议,仅英国独立电视台一家就支付了100万英镑以获得转播权。此外还有商家为了赠热点,自愿砸钱在电视台打的广告等。

哈里夫妇什么都得不到,就让皇家的“糗事”成为大众的娱乐笑料,饭后话题?当然不是。

7.png

哈里梅根早已深谙“放长线,钓大鱼”的精髓所在

据报道,这对夫妇虽然没有从节目组获得报酬和捐赠,但专家表示,这是他们试图在美国建立一个10亿美元品牌的另一种方式。俗话说“舍不得孩子 套不住狼”,虽然哈里和梅根不缺项目,但如果拥有众多粉丝,有流量加持,回报当然会更多。据悉,这对夫妇已与Netflix和Spotify达成协议,将以Archewell公司的名称制作电视剧、纪录片和播客。此外,他们还将在多家银行的活动中以演讲者的身份露面。

如此看来,哈里梅根早已深谙“放长线,钓大鱼”的精髓所在。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