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全世界都等着吃瓜!奥普拉将采访哈里夫妇 64个国家获得转播权
03-05 10:12:12 来源:上游新闻

据每日邮报4日报道,维亚康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全球发行集团表示,已就美国名嘴奥普拉对哈里、梅根的采访的转播权达成协议,首播结束后,将在64个国家的相关媒体进行转播,其中包括英国独立电视台。

3.png

据报道,周日晚,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将按计划播出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对哈里和梅根的采访。根据此前发布的采访片花,这次采访会有“令人震惊”的爆料,而且“没有话题禁区”。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所属的维亚康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全球发行集团已就这次采访的转播权与全球64个国家的媒体达成协议,这些国家包括英国、澳大利亚、比利时、加拿大、克罗地亚、冰岛、以色列、意大利、荷兰、新西兰、丹麦、瑞典、挪威、瑞士以及撒哈拉以南非洲的50个国家。

4.png

据报道,梅根和哈里接受采访的视频片段是上个月在加州拍摄的。视频中,梅根表示,如果王室在关于她和哈里的“永久谎言”中扮演了不光彩的角色,就不要指望她保持沉默。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周四又发布了一段仅30秒的预告片,在片中,梅根加大了与皇室的口水战,并称皇室就是“一个公司”,什么都敢说。在一段配有戏剧性音乐的视频中,奥普拉问梅根:“今天王室听到你说真话,你有何感想?”情绪激动的梅根说:“在‘公司’参与了那么多关于我们的谎言之后,他们怎么还能指望我们保持沉默?”

5.png

现在还不清楚梅根所谓的“谎言”究竟是什么,不过此前,英国媒体报道了梅根霸凌皇室工作人员的事情。

与此同时,哈里的祖父菲利普亲王周四在伦敦医院成功接受了心脏手术,未来几天内将继续在医院休养。

英国舆论界普遍认为,此时播放采访视频是“不明智”的,但哈里夫妇表示,这取决于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自己没有决定权。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