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戴口罩作案,警察就认不出来?你想得太简单了
03-04 19:57:46 来源:平安黔江微信公众号

图片

△民警将追回的手机发还给失主

平安黔江微信公众号消息,戴着口罩作案,警察就认不出来?认得出来!躲着监控逃走,警察就抓不到人?一抓一准!日前,黔江警方破获一起手机盗窃案,9小时抓获犯罪嫌疑人,并为受害人挽回经济损失。

2月8日上午10时许,黔江区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接市民陈某报警称,其在大什字佳慧华盛堂经营一家手机店,店内展示台上的一部手机被盗。

接报警后,城东派出所民警李冲林、刘国君等人立即开展侦查工作。民警侦查发现,手机失窃于2月7日18点58分,店铺内的监控拍到了嫌疑人作案过程。但犯罪嫌疑人全程佩戴口罩,还故意避开街面监控,这给案件侦破增加了一定难度。

办案民警克服多重困难,通过对多方信息进行细致严谨地分析、研判,最终发现男子徐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2月8日19时许,办案民警在黔江城区红军广场附近将犯罪嫌疑人徐某某抓获。经审讯,徐某某(男,32岁,黔江区小南海镇人)对2月7日晚在佳惠华盛堂手机店内盗窃一部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徐某某还交待了其他盗窃犯罪事实。2月9日,徐某某被黔江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3月3日,被盗手机依法解除扣押,民警发还给受害人陈某,为其换回经济损失约6000元。

原标题:男子戴口罩行窃,黔江公安9小时抓获归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