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骨折入院手术治疗 病情没好转反而加重了
03-04 19:24:4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合川区的何女士因为摔伤骨折,入院进行了手术治疗。何女士说,手术之后,病情没有好转,反而加重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何女士现在走路都很吃力,而如今距离受伤入院已经快两年了。2019年5月4号,因为在家中摔伤导致腰椎骨折,何女士被送到了合川区人民医院,医院对她进行了腰椎内固定手术。次年五月,何女士按要求到医院来取出内固定。但取出之后,何女士就不能走了。

是不是医院诊疗上出了问题呢?何女士又来到中心城区的一家三甲医院就诊,结果得知了一个让她意外的情况,说她现在的情况还不如手术前的状况。何女士因此觉得合川区人民医院手术存在问题,于是找到院方,双方共同委托重庆法医验收所进行了司法鉴定。

重庆法医验收所在今年1月出具了司法鉴定意见书,认为合川区人民医院存在临床术前诊断混乱不准确、术前沟通告知不充分、手术时机和手术方式不当、漏诊骨质疏松症等问题。对于这个鉴定结果,合川区人民医院没有否认,对于何女士目前的状况,医院方面表示,不应当承担主要责任。对此,何女士并不认可。她认为,正是因为医院方面从术前到术中都存在过错,导致自己腰椎的伤情不仅没有好转,反而加重了。

目前,双方仍在针对后续治疗问题进行协商,如果协商不成,双方都同意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罗彬

原标题:何女士受伤没医好 医院治疗有过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