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家里厨房起了火 10岁男孩急中生智搬救兵
02-26 19:26:3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5日下午4点左右,北碚蔡家两江名居金先生家的厨房起了火,金先生说,幸好孩子机灵,喊来一位好心人帮忙,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记者在金先生家里看到,厨房的抽油烟机以及管道都被烧坏,除此之外,家里没有遭受太大的损失。金先生说,昨天下午,自己临时有事出门,把两个孩子留在家里看电视。大约4点10分左右,家里的厨房起了火。

10岁的小安告诉记者,他去厨房查看时,不小心把脸烧伤了,想到家里只有自己和弟弟,小安灵机一动,打算搬救兵。

小安说,一位30岁左右的叔叔在楼下听到了他的呼喊,立马冲了上来,小安给叔叔开了门,厨房里的火很快就被扑灭了。

金先生告诉记者,后来他听说,这位好心人为了找到他家门,来回折腾,很让人感动。

当天的情况,记者在物管工作人员那里也得到了证实。这位工作人员称,那位好心人看到火灭了以后,很快就离开了,并没有留下更多的信息。

据了解,起火的具体原因,目前还在调查当中。金先生说,多亏了这位好心人,家里才免遭更大的损失。他想借助我们630的镜头,向这位仗义出手却不留名的年轻人,说一声谢谢。在这里,630也想提醒家长,不要单独将孩子留在家中。如果发生类似的火情,一定要教育孩子,首先保护好自己的安全,再寻求帮助,安全才是第一位的。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金岸

原标题:10岁男孩紧急呼叫 好心人帮忙灭火不留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