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跟着导航走 新车坠深沟
02-26 18:26: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1).jpg

2月11日中午,在重庆涪陵清溪镇文兴大桥往河边船厂路段发生一起单车事故,一辆白色小型普通越野车坠入路边一8米多深的沟内。

GetAttachment (10).jpg

事故现场十分险峻,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紧急实施救援,经120医护人员现场救护检查,所幸驾驶员李某及家人只是受了点轻伤。

GetAttachment (8).jpg

经民警询问驾驶员李某,得知了事故发生的原因:驾驶员李某2020年12月刚取得C1驾驶证,驾驶着自己在2021年1月1日刚购买的新车,载着未来的岳父去河边船厂拉货物,由于对道路不熟悉,自己又是才拿到驾驶证的新手,只顾着看道路导航找路分了神,一不小心操作失误将新车坠入了深沟内。

GetAttachment (9).jpg

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驾驶车辆上路一定要注意力集中,不要有影响安全驾驶的行为,对不熟悉的道路不要一边驾驶一边找路,应停好车后确定好路线再行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