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女性 > 正文
女明星婚变,你看到的只有“母子恋终于玩完”?
02-26 19:07:20 来源:新女报

这两天,韩国娱乐圈热闹了!

前有爱豆顶流Bigbang权志龙和BLACKPINK金珍妮秘恋,后有咸素媛和陈华疑似离婚

虽然比起名气,后者远远不如,但因为咸素媛是中国媳妇,又比男方大18岁,所以微博还是很给面儿,分手、回应、晒亲吻照,一个新番一个热搜,随便上!

天天热一配置,所以咸素媛是谁?

韩国女演员,歌手,瑜伽教练。1997年参加“韩国小姐”选拔赛出道,在娱乐圈沉浮20多年,写书,出单曲,拍电影电视剧,动静不少,热度不高。

▲2002年,咸素媛(左一)出演爱情喜剧电影《色即是空》受到关注,电影女一正是国宝级演员河智苑(右一)。

咸素媛算不上一线,也从未大火,她能在中国拥有姓名,主要是因为恋情。

2017年4月,咸素媛与中国富二代陈华确立恋爱关系,交往7个月后公开。因为女方比男方大18岁,引起了一片唱衰声。但俩人爱得高调又痴缠,决定于2018年1月,在韩国京畿道登记结婚。

同年12月,咸素媛和陈华的女儿出生。

随后,俩人常驻韩国一档记录夫妻生活的真人秀《妻子的味道》,将婚后生活点滴全部展示给公众。随着综艺的热播,咸陈夫妇的人气逐渐飙升。

在23日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俩人还恩恩爱爱在家里招待贵客。没想到突然就传婚变。据韩媒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咸陈夫妇关系急剧恶化,目前已经分手。

婚变传闻一出,在不了解真实情况之前,很多网友的第一反应都是——分手的原因一定是年龄差!女方比男方大那么多,怎能长久!

区别在于,有的人措辞温和,纯粹感慨姐弟恋真是彩云易碎。有的人则恶意满满,嘲讽咸素媛“母子恋终于玩完”、“年上女鲜肉梦碎”。

但,他们的问题,真是年龄吗?

这场婚姻,看起来势均力敌,不存在谁强谁弱——咸素媛固然是女明星,男方也不是什么想要借妻子上位的凤凰男,糊咖。

陈华是富二代,《妻子的味道》说他爹是“哈尔滨教父”,家里“拥有汝埃岛30倍用地,平时用直升飞机管理”。关键人家不仅有钱,还有“偶像美貌”,在国内做过一段时间的网红。

▲婆婆出镜总是一身“金”,有一种显眼的豪富

按照常理推断,这位高富帅小奶狗迎娶年长18岁的咸素媛,除了爱情,我们想不到别的答案。

但人生最残酷的地方往往是,爱情是爱情,婚姻是婚姻。

富二代小奶狗看起来可口,听起来有面儿,真正相处才知道,富二代有可能没有上进心,花用都要用女明星的卡。你说不上进那做好家庭煮夫也行,可惜富二代干活儿不行,孩子也带不好,常常看得夜半收工回家的咸素媛一个头两个大。

而且少爷气性还大,说离家出走就3天不回家,搞冷战,争吵那更是随时随地爆发——即便女儿就在一边害怕大哭。

女明星呢,也只是荧幕光鲜。生活中,她可能灰头土脸不修边幅,但又无比强势,唠唠叨叨“妈”味儿十足——把老公当孩子来管、疼、爱。

最离谱的是,她真是很抠。

名场面有冬天不开暖气,给老公腿上裹塑料袋;穿了十几年的衣服皱巴巴舍不得扔,被保姆误扔后还要追到垃圾桶去翻找;老公给生日的丈母娘买花,被数落几个小时;还有刷牙舍不得买牙膏,用盐;还有化妆棉只用一面,第二天晾干后接着用另一面等等。

关键是,咸素媛完全不觉得有什么问题。最新一期《妻子的味道》,咸素媛说要招待一位贵客,跟老公谈起对方很节约。陈华第一反应是吃惊,“比你还省钱?”

随后咸素媛很崇拜地说,“比我省钱,她一个月电费4800元(人民币约27.6元),是我的偶像,我真的很想成为她那样的人。”

救命!他俩这是什么低收入流浪者家庭吗?

虽然咸素媛的节约,据说是因为儿时父亲花钱大手大脚,后来家境拮据,导致她有心理阴影,所以即使后来做了明星,婆家也富裕,但她始终做不到坦然消费,依然习惯性省钱(抠门)。

只是很遗憾,丈夫陈华真的没办法对她的童年感同身受,面对妻子一次次的忆苦思苦或是病态节俭,他作为含着金汤匙长大的富二代,只有不耐烦和窒息。

新姐拒绝网友关于年龄差异导致婚变的解读。他们在一起不是4天而是4年。在一起的时候,他不知道她比自己大18岁吗?

▲某次上节目,咸素媛意外落水,陈华不顾亲妈阻拦,立刻奋不顾身下水营救。

无论是男方年长18岁还是女方年长18岁,年龄从来不是问题,故事的开始都是因为爱情。没有人是天生一对,绝大部分人都有或多或少的差异性、不登对,视乎两个人怎样去互相磨合、去理解,用无限的爱和温柔、创意去经营婚姻。

婚变传闻甚嚣尘上,男方始终沉默,而女方突然在今天晒出接吻照,并发文,“我们很相爱所以结婚了。在我们的爱情面前没有年龄、人们的视线、国境的障碍。因为太爱了,但这也似乎是成为家人的过程,我会守护这个家庭。请相信我,再等一会儿。”

很好,决定在一起的时候充满勇气,出现裂痕想要挽回的时候依然充满勇气。

无论努力后的结果如何,祝福!

文_阿龚 图源网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