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5岁欠二十万失联女孩已被找到 接受治疗已转危为安
02-26 19:21:5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月24日,630-第1眼报道了在深圳打工的欧先生夫妇来渝寻女儿的事,他们的女儿因为网络贷款无力偿还,精神压力大,与家人关系紧张,突然失去了联系。(早前报道>>25岁女孩欠二十万外债抑郁失联 父母愿卖房还债)今天,陈青的家人告诉630-第1眼记者,在渝中区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女儿已经被找到。

欧先生和妻子,都是潼南人,常年在深圳打工。女儿陈青,今年25岁,毕业后也在深圳工作,去年11月回到重庆。欧先生说,女儿之前就因为拖欠信用卡债务,和家里闹得不愉快。这一次,因为要卖潼南老家的房子,家人才得知女儿竟然还有二十多万元的外债。

由于不堪精神压力,欧先生的女儿患上了抑郁症,并且在与网上的心理辅导师沟通期间,透露出想寻短见的念头。2月20号,女儿突然失去联系,欧先生两口子连夜坐飞机,从深圳赶来重庆寻找女儿的下落,持续几天,都没有消息。

经过渝中区警方的大力协助,在中介公司的租房信息中,终于查到了欧先生女儿租住的房子。在警方的帮助下,欧先生的女儿被成功找到,但此时陈青服用了大量药物,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已经没有了生命危险。欧先生表示,十分感谢给他们提供线索的好心人,也感谢积极帮助寻找女儿的渝中警方。

在这里,630-第1眼也希望,陈青能够早日走出阴霾,回归正常的生活。你还年轻,未来还有很多可能。至于欠下的债务,一家人一起想办法,没有迈不过去的坎儿。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原标题:失联女儿已被找到 接受治疗已转危为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