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海阔天空”带你炒股 充值十万无法提现
02-21 19:37:5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消息,陈女士是一位全职妈妈,平时在家带孩子,闲来无事时,她通过网络,认识了一个微信名叫“海阔天空”的网友。

两人在微信上越聊越投机,逐渐产生了信任感。对方说,可以带着陈女士炒炒股票,顺便赚点零花钱。陈女士抱着试一试的心态,通过对方给的链接,下载了这款“华泰证券”手机APP。

其实,这个手机APP虽然名字叫华泰证券,但实际上只是骗子自己开发的一个虚拟盘软件;陈女士按照客服的指示,把钱转到了骗子的私人账户,对方再在软件后台进行操作,给陈女士的账户充值,而账户里的这些钱,仅仅只是数字而已。由于陈女士对炒股,银证转账等流程不了解,所以完全被蒙在了鼓里。

一开始,陈女士投入了一万元,几天时间,账户内显示盈利九千多;陈女士就想把本金和盈利全部提出来,然而,对方却说,要提现必须成为VIP客户,需要资金十万元。为了提现,陈女士凑齐了十万元,但这时对方又突然变卦了。

如果是正规的股票账户,银证转账是不受限制的。而陈女士看着自己的账户盈利了,却提现不了,这时候,陈女士其实已经开始有所怀疑。但是,内心的侥幸心理作怪,为了挽回损失,陈女士再次陷入骗子的套路中,继续按照对方的要求,又从网上借了两万元投入进去。

直到对方微信不回,联系不上,陈女士才最终醒悟,自己上当了。目前,陈女士已向当地警方报案。在这里,630和第1眼要提醒市民,网上交友要慎重,一旦涉及投资或钱款交易,就更要慎之又慎,对于自己不懂、不了解的投资方式,尽量别碰,以免遭受损失。

第1眼记者 唐亮

原标题:网上交友带你炒股 充值十万无法提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