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坐在缆车上打麻将!这真的很重庆
02-09 19:56: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9_副本.png

“太好耍了!第一次在索道里打麻将,感觉真有点不一样……”

2月9日,市民文女士在重庆涪陵红酒小镇的索道吊厢里体验了一盘坐索道打麻将,连连表示“爽!”

你见过冰天雪地里打麻将,见过游泳池里打麻将,但你一定是第一次见到在索道里打麻将的。

“吊厢还是足够大,虽然没法放个机麻上来,手搓麻也很安逸。”文女士表示,索道运行非常平稳,速度也不快,丝毫不影响操作。而且在空中体验了不一样的感觉,即可以享受空中“滑行”的刺激,也可以俯瞰高速路、两江交汇等风景。

untitled8_副本.png

红酒小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之所以想到索道上打麻将的创意,一方面是考虑到选择川渝两地喜闻乐见的形式,打麻将这钟活动很接地气;另一方面,也是自信满满,自证索道运行安全平稳。

2月9日,红酒小镇有两条索道投入运行,被他们“亲切”地称为2号线、3号线索道。

两条索道总投资近7000万元,与最先建成的1号线联通后,共有6个站点,总长近3000米,分别使用吊篮、吊箱、吊椅的乘坐方式,让游客体验不同的索道,感受不同的风光和景点,沿途不仅有人文景观,更有绚丽的自然风光,实现一站一景,以后将逐渐打造索道网红景点。

目前,这些风景涵盖了“长城”、欧式风情小镇、中西廊桥、两江交汇、高速公路、高山、稻田、森林、悬崖等,游客一票换乘3条索道,可以大饱眼福。

untitled10_副本.png

此外,这条索道还是一条“村民下山致富路”,增加了村民运载农特产下山的通道,山顶泡桐村村民尹雄就带着他的山羊一起乘坐索道下山,把山羊送到山下景区售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