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精神”小伙骑自行车上高速:我要去福建……
02-02 17:44:18 来源:酉阳发布

自行车

可以上高速公路吗?

答案当然是

不能!不能!!不能!!!

图片

▼▼▼

“重庆往湖南方向板溪立交往前约2公里附近,有人在高速公路上骑自行车。”1月28日22时21分,重庆高速执法三支四大队接警获悉警情后,立即调派警力开展搜寻。

时值全国春运首日,路面车流量大,大队指挥室利用监控一路查看,但由于夜间光线较差,只能靠执法人员搜寻。最后,在酉阳往湖南方向1934公里(板溪叠石花谷)路段,执法人员发现了违法人员,并立即开展营救。

图片

在将违法人员带离高速公路后询问发现,该男子疑似精神病患者,系涂市镇人,由酉阳收费站附近翻越栅栏上了高速,计划骑车前往福建水头。最后,执法人员依法将其就近带至板溪镇派出所。

原本以为事情到这里就结束了,可在29日凌晨00:50左右,高速执法人员在往出城方向巡逻过程中再次发现该男子在高速公路骑自行车的违法行为。为防止该男子做出过激行为,根据上次经验,执法人员轻言细语将其劝到身边并实施安全控制后送往板溪派出所。原来,凌晨时分,该男子趁民警不注意,悄悄逃离了派出所,并在板溪镇偷了一辆自行车再次进入高速。

目前,该大队已会同板溪派出所联系到李某户籍地派出所,并由涂市派出所将其接回。

图片

原标题:惊险!酉阳一男子骑自行车上高速欲往福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