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华住推“安心360”升级措施,让宾客安心在地过年
02-02 15:28: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春节假期临近,为积极响应各地政府“在地过年”倡议,协助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近日,华住集团宣布对 “安心360”进行全面升级,让宾客安心过年。

QQ图片20210202152006.jpg

据了解,此次升级,华住集团不仅在净新房、100%实时动态健康监测、无接触服务以及硬件保障标准等方面持续加大投入力度,还打通行业上下游,引导加盟商和酒店落实品质要求,全方面构建让消费者安心入住酒店。

相关负责人称,在确保酒店员工100%健康上岗的基础上,华住集团将在旗下全国所有门店采用体系化管理,全天候实时动态监测员工的健康状态。此次“安心360”升级版从“防疫安全”和“住客体验”两个住客最为关心的方面入手。

QQ图片20210202152011.jpg

“在‘安心360’升级举措推出的过程中,华住集团在住客最关心的酒店用品洗涤环节上进行了巨大投入。”该负责人介绍,严格的供应商准入和统购实现了洗涤环节高度的标准质量统一,将最大可能确保相关用品的洁净卫生,保障住客健康。集团历时4个月,由全国18个酒店管理区域的专业骨干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全面考察了超过700家洗涤供应商,经过层层严格审查,最终仅甄选出135家成为合格供应商,淘汰率高达80%。

除此之外,通过华住会手机客户端、智能终端“华掌柜”及机器人全勤服务等数字化产品,为住客提供包括“30秒入住、0秒退房”在内的一系列安全无接触的高效服务。同时,多达40余项的硬件保障标准将进一步保障住客入住品质体验。

截止目前,通过“华掌柜”智能终端实现的“30秒入住、0秒退房”服务近日将在集团旗下全季酒店实现全覆盖。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