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醉酒袭警事后“失忆”?赖不掉的
02-02 16:04: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1日,大足警方公布了一起妨害公务案,一男子醉酒闹事,还对民警大打出手,事后他表示,自己喝酒断片“失忆”了。

1月10日凌晨,大足区公安局双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某娱乐场所醉酒闹事。民警到达现场时,闹事者张某一身酒气,并未因为民警的到来停止自己的行为,他对着前台工作人员指指点点,言语相向。民警让张某冷静,张某不但不听,还用手推搡民警。几秒钟后,张某趁民警不注意,突然一拳击中一位民警的面部,民警立即将其制服,用约束带捆绑双手后带上警车。

GetAttachment (3).jpg

警车开至派出所后,张某仍情绪激动,在民警带其下车之际,张某挣开约束带,猛挥右拳击中民警眼眶,并用腿踢踹民警。

GetAttachment (4).jpg

酒醒后,张某声称自己喝醉了酒,什么都不记得了,并对自己袭警的行为拒不承认。民警向他展示袭警时的现场监控视频,张某这才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据张某交代,当晚他和朋友酒后前往双桥经开区某洗脚店洗脚,中途张某趁着酒劲对服务员进行言语辱骂,引发纠纷。张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警察是法律的执行者、捍卫者,配合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是每个公民的义务,醉酒不是违法的理由,对任何阻碍民警执行公务的行为警方将坚决打击、决不手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