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走!去这里来个登高跑跨年,还有奖金拿哟
12-30 14:19: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马上就是元旦新年了,你想好了以怎样的方式跨年吗?

12月30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涪陵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由其主办的涪陵区第45届迎新登高将于12月31日在国家3A级景区美心红酒小镇举行。

届时,参与的市民朋友不仅可以以登高跑步的方式迎接新年,还可以赢最高1000元的现金奖励。

主办单位介绍,比赛将于2020年12月31日(星期四)上午10:00在涪陵区蔺市美心红酒小镇景区鸡公山健身步道举行。比赛线路为:红酒广场(起点)-神州飞碟-咖啡杯-欢乐迪斯科-海盗船-红酒小镇后门-金竹村村委会办公室(终点)5公里。

此次比赛设置了个人组男子、女子5公里登山两项比赛。要求参赛人员须在18周岁以上,55周岁以下,须经县级以上医院体检合格,购买个人参赛保险。

比赛采用中国登山协会最新《登山比赛规则》。比赛开始前45分钟运动员到达指定区域进行赛前热身和比赛检录,全体运动员在起跑仪式结束后由裁判长统一调度至出发点(出发站位要求男运动员靠前、女运动员靠后),发令同时起跑,全沿赛道导视牌在关门时间内完成5公里登山跑,并录取相应名次。

组委会介绍,本次比赛在个人组男子录取前30名,个人组女子录取前20名(如不足录取名次递减一名录取),个人组男子、女子分别录取10名道德风尚奖。

具体的奖励办法为:第一名1000元,第二名800元,第三名600元,第四至十名500元,第十一至二十名400元,第二十一至三十名300元,道德风尚奖给予精神奖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