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晨跑被一根电缆绊倒,当时就看到一颗牙飞出去了
12-21 20:30:2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何先生今年52岁,一直爱健身锻炼,最近又迷上了晨跑,不过这天早上这一跑,让他亏大了。

何先生家住江北区北滨路附近,上周星期五早上,天还没有大亮就出门晨跑了。一路上看到有其他人也在跑步,何先生想超过去,然而人行道上横着的一根黑色“绊马绳”,让他一个踉跄,失去了重心。

何先生说,当时自己脚绊在一根电缆上,一跤摔下去,当时看到一颗牙齿就飞出去了,另外一颗牙也磕断了。嘴巴也流血了,满手都是血,感觉人都是懵的。

何先生赶紧去了医院,处理了两个钟头。嘴巴和手上的血是止住了,两颗牙齿却没保住,前期花了一千五,牙齿修复可能要花好几千上万块钱。

电缆的一端伸入一个施工工地,上面有江北监控的机箱,也有通信公司的设备。

那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电缆不在地下,而是横拖在人行道上呢?工地负责人说,他们是专电专用,与这根电缆没什么关系。

记者随后拨打了12319城市管理热线,工作人员表示,接到何先生的反映以后,他们已经将此事反馈给了江北区城管局,会有相关人员同他联系。

不过,何先生说,事情过去已经三天了,自己连续投诉三次,但截至目前,还没有得到任何回复。

今天上午,还有消防救援人员来此训练,在人行道上奔跑。过路的市民就更多,他们发现,除了裸露的线缆,人行道上的井盖也破损了好几处。大家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早处理,消除安全隐患。

下午截稿前,江北区城管局工作人员打来电话,他们查明这根电缆是一家通信公司在使用,目前已经联系相关单位前去处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人行道上绊马绳 晨跑磕坏两颗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