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香港63岁新冠肺炎逃跑者被寻回,医院:加强对病人管理监察
12-21 20:10:52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香港63岁新冠肺炎确诊者李运强,因逃跑被“全城通缉”,目前已被送回医院隔离治疗。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12月21日,伊利沙伯医院发言人表示,该病人已于今日凌晨12时许被送回本院隔离病房继续治疗,目前情况稳定。病房已加强对病人的管理及监察,亦已加强隔离病房楼层的安保。 

确诊新冠肺炎男性患者李运强是在12月14日起入住伊利沙伯医院隔离病房接受治疗,18日从医院逃跑。警方于19日发图片通缉,20日晚将其缉获。

院方呼吁所有接受隔离治疗的病人,必须听从医护人员指示,不应擅自离开医院,以保障自己及公众健康。

原标题:香港63岁新冠肺炎逃跑者被寻回,医院:加强对病人管理监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