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我没喝,他们的酒味传给我了”男子吹口气,醉驾!
12-21 15:49: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5日晚,九龙坡交巡警支队西彭大队民警正在西彭镇新园路设置卡点,对过往车辆进行盘查。21点35分,一辆黑色川牌小车经过卡点,经驾驶员呼气检测,酒精测试仪报警。

民警询问驾驶员是否喝酒,驾驶员辩称自己并未喝酒,是同车的三个朋友喝酒了,他们的酒味太大传给了自己。这样的说辞当然糊弄不了民警,民警随即让其下车做进一步呼气酒精测试,男子坚称自己只是中午喝了一点酒,但是晚上没有喝,可测试结果瞬间戳破谎言——呼气测试值高达93mg/100ml,已超过醉酒80mg/100ml的标准,民警带其至医院进行静脉血采样。

在随后的询问中男子承认,自己和同车三人一起在附近饭馆吃晚饭,自己原本是去接他们,经不住劝喝了两瓶啤酒,觉得这么冷的天气路上不会有警察查酒驾,便开车返回,结果路上就被民警逮了现行。

饮酒醉酒驾驶不行,那么不开车喝酒好吗?

19日晚间,九龙坡区公安分局石桥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兰花小区公交车站附近马路上,一名醉酒男子拦住364路公交车,并大骂公交车司机。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系因一名六旬左右的男子醉酒后追着乘坐公交车,并认为364路公交车司机未等待自己上车,醉酒男子便拦在公交车前对司机破口大骂,一车乘客劝阻都没有用。看到民警到达现场,醉酒男子心虚地让开了道路,让公交车驶离。民警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后,联系上其家人开车接其回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