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平均身高一米八,平均年龄六十五岁……来看这群帅大叔成“模”记
12-20 12:13:4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平均身高一米八,平均年龄,居然达到了六十五岁!这个叫做“好男儿”的男模团队,11个人,全是各行各业的“冻龄”大叔组成!大叔们犹如明星,这在之前,他们想都不敢想,队里个子最高的李善林,对此深有感触。

64岁的李善林,从没想过自己这辈子,会当模特。虽然身体条件不错,但真要当男模,快70岁的李善林,也有过思想斗争。如今,李善林庆幸自己活得和大多数同龄人不一样。和艺术团的女模队不同,“好男儿”男模队的很多演出事务,都要大叔们自己商量决定。

67岁的刘强,虽然年纪最大,但身材最好,外形也最年轻,是模特队的衣架子,新服装基本都是他试穿。刘强曾经觉得,自己一米七三的身高,并不适合当男模。这样的心理状态,让刘强很苦恼,他一直尝试着改变,后来,他到了模特队,壮硕的身材和年轻的外形,弥补了身高的不足,反而让他在队里很出挑。

要想活得精彩,年龄从来都不是事,保持健康的心态,勇敢的追求,能让自己更充实,更积极的生活。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陈霆 李旭

原标题:故事人生 | 帅大叔成“模”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