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他们连续三年设长桌宴 陪留守老人、儿童和环卫工人提前过冬至
12-20 11:31: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nEO_IMG_untitled.jpg

12月19日,重庆涪陵红酒小镇室外温度仅7℃,但在这里举行的第三届冬日暖心长桌宴现场却是一片欢歌笑语,大家围在一起过小年,免费吃饺子、喝羊肉汤,其乐融融。

在长长的餐桌前,来自红酒小镇周边的环卫工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等150余人品尝着景区为他们精心准备的各种美食,包括专门定制的符合他们口味的羊肉汤锅,提前过了一个冬至节,热闹开心又温暖。

nEO_IMG_untitled1.jpg

“我们平时的工作是打扫卫生,虽然辛苦但也很普通,参加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心里感到格外的温暖。”参加长桌宴的环卫工人吴国全说,这样的活动,让他明白自己劳动的价值,受到了社会和爱心人士的关爱。

nEO_IMG_untitled2.jpg

到今年为止,红酒小镇已连续三年举办“冬日暖心长桌宴”,请留守老人、儿童、环卫工人吃饭,在宣传传统文化节日的同时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特殊群体的关爱之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