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39栋楼宇灯光璀璨!看李子坝列车穿越“星空”
12-14 19:13: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9栋楼宇灯光璀璨 看李子坝列车穿越“星(5638417)-20201214185759.jpg

夜晚打卡李子坝列车穿楼,不仅可以看列车“追”着灯光跑,还可以看列车穿越“星空”。

12月13日晚上,轨道交通李子坝站景观灯饰项目完成灯光调试,正式亮相。

39栋楼宇灯光璀璨 看李子坝列车穿越“星(5638433)-20201214185833.jpg

轨道交通李子坝站景观灯饰项目位于渝中区三层马路沿线,由轨道交通李子坝站、嘉陵新路片区39栋楼宇和山间步道、绿地等景观照明组成。

39栋楼宇灯光璀璨 看李子坝列车穿越“星(5638437)-20201214185843.jpg

项目背靠鹅岭公园,面临嘉陵江,通过在山体绿地和整片楼宇靠江侧外立面增设景观灯饰,来打造临江景观。景观灯饰以轨道交通李子坝站为中心,层层向上的建筑群及山体为背景,错落于山林之间,展现出重庆自然山地街区及立体城市空间。

39栋楼宇灯光璀璨 看李子坝列车穿越“星(5638439)-20201214185848.jpg

记者在现场看到,轨道交通李子坝站以及车站背后山体的建筑群都被灯光点亮。除了李子坝站的灯光与列车联动外,39栋楼宇组成的建筑群也形成灯光联动。

这些建筑群灯光时而全亮,时而又轮番亮起;时而动感,时而又宁静……随着建筑群灯光联动变化,现场呈现出一幅幅美轮美奂的画面,犹如一片璀璨的“星空”。

39栋楼宇灯光璀璨 看李子坝列车穿越“星(5638443)-20201214185854.jpg

游客打卡轨道交通李子坝站景观灯饰,除了可以在李子坝观景平台外,还可以在北滨路。从北滨路望向对岸的李子坝,列车穿越“星空”的美景可尽收眼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