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路过刑侦大队 被两个民警“热情地”请进去了
12-14 17:32:16 来源:平安巫山

平安巫山消息,10日10时许,向某从巫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门口路过时被民警“热情地请进去了”。直到后来被民警送押到看守所,向某都没有想明白,自己怎么就在刑侦大队门口被警察抓获了。

原来,12月10日凌晨,县城两家酒店前台被盗。民警在酒店安装的视频监控中发现了嫌疑人行踪,且初步确定嫌疑人的体貌、步态等特征与前科人员向某极其相似。年关将近,绝不能让犯罪嫌疑人继续在外祸害人民群众!事不宜迟,刑侦大队决定立即在全城范围内展开搜捕。领受任务的两名年轻民警正准备出门执行抓捕任务,突然发现嫌疑人向某不请自来,正毫无察觉地向刑侦大队门口走来,这不正是书上写的“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一个会意的眼神,两人迅速冲上前去,一左一右地把向某“请进”了刑侦大队。

在铁证面前不容狡辩,向某对其实施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并对自己的行为懊悔不已。向某供述,自己刚刚刑满释放出狱不久,没有经济来源,无奈之下,只得重操旧业,趁着夜深人静潜入酒店前台实施盗窃。没有想到的是,作案后这么快就被警察抓住,而且还是在巫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门口。

目前,嫌疑人向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涉案财物已全部追回。

巫山公安提醒:

年关将至,盗窃、扒窃、诈骗等案件进入高发期,年底防盗防骗不可大意,请广大市民朋友提高防护意识、做好防护措施,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原标题:门口遇“熟人” 民警一眼认出盗窃嫌疑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