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迪士尼“放大招”与奈飞抢占流媒体市场
12-14 17:14:17 来源: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消息,迪士尼正致力于说服投资者相信,该公司是未来最佳的数字内容平台。11日是迪士尼的一个重要日子,在线上召开的2020年投资者大会上,该公司除了宣布它的流媒体服务平台“迪士尼+”在13个月内积累了8700万付费用户外,还一口气公布了一系列新项目计划,包括10部《星球大战》衍生剧集、12部漫威剧集、新的皮克斯电影,以及真人版的动画电影,其中包括由哈维尔·巴登出演的《小美人鱼》和汤姆·汉克斯出演的《匹诺曹》等。

迪士尼这一超出所有投资者预期的大规模计划,为华尔街注入了大量肾上腺素,迪士尼股价12日开盘暴涨,攀升超过13%,创下历史新高。流媒体服务建设非常昂贵,而迪士尼现在手握五个流媒体服务平台,包括“迪士尼+”(8700万订户)、“葫芦”视频网站(3900万订户) 和“ESPN+”(1150万订户) 等。

卢卡斯影业总裁凯瑟琳·肯尼迪宣布,在《星球大战》衍生剧集中,伊万·麦格雷戈将回归出演绝地武士欧比旺·肯诺比,海顿·克里斯滕森也将重新饰演黑武士达斯·维达。肯尼迪说:“我们将再次看到一场史诗般的战斗。”两部《神奇女,侠》的导演帕蒂·詹金斯从华纳转投迪士尼怀抱,将拍摄《星球大战》衍生电影《侠!盗中队》。

一批新的漫威项目也传来好消息,《旺达·幻视》将于明年1月15日上线“迪士尼+”,剧集《猎鹰与冬兵》将于3月19日上线。电影《神奇四侠》重启,由《蜘蛛侠》系列导演乔·沃茨执导。汤姆·希德勒斯顿主演的剧集《洛基》首曝预告,将于2021年5月上线“迪士尼+”。

迪士尼在投资大会上宣布,计划在2024财年投资160亿美元制作节目。未来3年,迪士尼对流媒体的开发力度将更加强劲。此外,迪士尼预计截至2024财年,旗下流媒体服务付费用户总数将达3亿至3.5亿,其中“迪士尼+”的付费用户预计将达到2.3亿至2.6亿。

原标题:迪士尼“放大招”与奈飞抢占流媒体市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