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凌晨出没偏远基站 两男子一个月专偷铜线获利10余万
12-09 16:18: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jpg

凌晨时分,一辆白色的破旧面包车活跃在綦江区的各个场镇和街道上,车子不是送货也不是接人,而是直奔偏远的通讯基站而去。不久前,民警将张某和宗某两名嫌疑人抓获,他们在一个月内疯狂作案,盗窃的是基站内的铜线,涉案30多起。

11月21日,綦江区扶欢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扶欢镇大石板村中国联通一基站被盗,损失5700余元。民警调取了案发现场周边视频监控,经过对视频监控连续观看8个小时后,发现了可疑人员车辆踪影:一辆白色破旧的面包车。

而警方同时发现,在之前发生了多起基站被盗案件中,这辆白色面包车都出现过。该车都是在凌晨时分,出没在偏远的基站周边。

11月23日凌晨4点过,民警在綦江区三江街道将嫌疑人宗某、张某抓了个“现行”。两人刚做完案,民警在面包车内搜查出铜线若干和头灯、扁錾等作案工具。

经过调查,今年10月底至落网之日,犯罪嫌疑人宗某、张某利用面包车作为交通运输工具,多次流窜至綦江区打通镇、赶水镇、扶欢镇、郭扶镇、古南街道、三江街道、永新镇等地盗窃通讯基站内的铜线。

短短的一个月内,两人就涉案30多起,涉案金额10万余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