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砰!高速上大货车瞬间起火,还引燃了一旁的电线……
12-09 16:00: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9日7时48分,绕城高速鱼嘴往成都方向狮子岩隧道旁一大货车着火,渝北区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调集双凤桥消防救援站迅速出动三台消防车、21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上午8时许,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立即对事故现场进行侦查,发现一辆拉载着钢卷的大型挂车停靠在高速路边,熊熊大火从车辆底部窜出,并不断向整个车身蔓延,车辆上空因燃烧产生了大量黑色浓烟。同时,火灾也引燃了高速路一旁的电线,情况十分危急,救援刻不容缓。

消防指挥员立即在现场搭起警戒线,并指挥队员用三支泡沫水枪从车头、车位和车辆左侧同时出水,对车辆底部的明火进行扑灭。等到车辆明火被基本控制后,救援人员用灭火器对引燃的高速路电线展开救援。经过20分钟的紧张救援,大火被完全扑灭,火灾并未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该大货车司机回忆,他在驾驶车辆过程中,突然发出“砰”的一声巨响,随后发现车辆右后方的轮胎着火,他迅速将车辆停靠在应急车道,并将挂车与车头进行分离,在车辆尾部搭起警示标志并报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通讯员 刘依 王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