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女子菲律宾失联193天 其母:女儿遇害传言没证据,坚信她还活着
12-09 15:23:26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2020年12月5日,四川眉山青神县,天气阴冷。

说起女儿周恒,江女士忍不住又流下泪来,她记不清楚已经流了多少次泪了,但她记得,2020年5月25日,是女儿失联的日子,12月5日,是女儿失联的第193天。

193天的寻找之路,充满着困难、欺骗、无力、心碎:有人冒充周恒的同事和江女士聊过天,也有人以能找回周恒要求江女士支付4万美元,还有一名自称是从菲律宾回国的男子,在江女士支付路费等费用后,从外地赶到了青神,并称周恒已在菲律宾遭遇不测。

周恒前夫多次分析,周恒已遇害,嫌疑人很大可能为周恒在菲律宾的男友。不过,江女士却始终坚信,女儿还活着。她觉得,现在这则女儿遇害的消息,疑点重重,没有证据证明,都是听别人说起的,无法知道真假。

为什么这么坚信女儿还活着?50岁的江女士愣住了,她低下头,努力想说些什么,却最终叹一口气:没了女儿,度日如年啊。

原标题:四川女子菲律宾失联193天 其母:女儿遇害传言没证据,坚信她还活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