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开车翻到田里后报警:我酒驾了!同事也酒驾了!
12-06 20:02:38 来源:涪陵发布

涪陵发布消息,男子雷某喝酒后,不顾同事相劝执意驾车,结果酿成交通事故。事后,面对相劝的同事,他不仅自己举报自己酒驾,还举报同事王某也有酒驾行为,结果经民警调查王某系冤枉。

雷某酒后驾车把车开进了田地里

奇怪:男子举报自己和同事酒驾

“我酒后驾车,不小心把车开翻到路边田里。”11月28日下午,涪陵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新妙公巡大队民警接到驾驶人雷某报警。雷某同时举报其同事王某也存在酒驾行为。

QQ截图20201206201442.jpg

翻车现场

接警后,民警高度重视,立即出警,辗转联系后,在涪陵区大顺乡雷某租赁屋楼下找到雷某和被举报的王某。此后,民警在雷某指引下找到四脚朝天翻覆于新大路4公里400米路段(大顺境内)的肇事车辆。

民警对雷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其结果为151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对被举报人王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其结果为0mg/100ml,不存在酒后驾车行为。

民警表示,驾驶人主动报警自己酒驾,同时举报同事酒驾,这事他们也是首次遇见。经对雷某及当天同桌饮酒同事的调查询问,民警才弄清事情的来龙去脉。

真相:男子执意酒驾还冤枉同事

原来,当天中午雷某与工地上的几个同事聚餐,席间觥筹交错喝了两杯半白酒,随后另外的同事驾车来把一桌人带到雷某的租赁房休息聊天。期间,雷某突然表示要驾车回武隆老家。包括王某在内的几个同事极力相劝。

翻车现场

但酒劲上头的雷某“艺高人胆大”,说出门逛逛,就乘机驾驶着自己的车辆往新妙高速收费站方向行驶。当行驶至事发路段时,雷某不慎发生交通事故。从车中爬出后,雷某当即给王某打电话,让他驾车来接自己回出租屋。

当王某驾车与同事到现场后,对雷某不听劝阻驾车酿事故表示气愤,双方为此发生争执,且越演越激烈。气头上的雷某当即拨打110报警称自己酒驾发生单车事故,也举报中午一起吃饭,现又驾车来接他的王某酒驾。然而事后证实,当天吃饭的一桌人确实几乎都喝酒,唯独王某没有喝。

目前,雷某涉嫌危险驾驶已被交巡警支队新妙公巡大队立案侦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男子举报自己酒驾还举报同事酒驾,结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