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惊了,有这么多叛徒,名单拿来!
12-06 18:11:23 来源:环球时报微信公众号

环球时报微信公众号消息,“25个人,哇!我很惊讶有这么多人。我们才刚刚开始战斗。请给我寄一份这25个RINOS(名义上的共和党人)的清单。我几乎不看假新闻《华盛顿邮报》的!”当地时间12月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文中写下了这样的文字。

特朗普推特截图

什么情况?

这还要从《华盛顿邮报》5日的一则报道说起。据该媒体消息,问卷调查显示,有25名共和党人承认拜登赢得大选。

《华盛顿邮报》:《华盛顿邮报》调查发现,仅有27名国会共和党人承认拜登胜选

报道称,特朗普2日发布一段他号称“最重要”的演讲后,《华盛顿邮报》针对参众两院249名共和党议员开展了一项调查,问题如下:你认为谁是大选赢家,你是否支持特朗普继续宣布胜利的说法,以及如果拜登赢得选举人票多数,你是否会承认拜登是“合法当选的总统”?

当时的报道显示,有25名共和党人承认拜登赢得大选,是“合法当选的总统”。

这份匿名问卷反馈还在持续更新之中。截至当地时间5日17时许,已经有27名共和党议员承认拜登获胜,2人坚持认为特朗普获胜,余下的220人尚没有回答。

对于特朗普坚称自己“获胜”“大选结果被偷走”的说法,有9人反对、8人支持;32人表示会承认选举人团票选出拜登的结果,2人反对。余下的还没有回复。

尽管大选局势日益明朗,但特朗普依然坚持着自己的一贯说法。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12月2日,特朗普在推特和脸书账号上发了一段视频“声明”视频。他在视频中称,这“可能是我有史以来发表的最重要的讲话”,并指责在选举期间“发生了很多坏的事情”。他指控总统选举被操纵,充斥着欺诈行为。

然而,在特朗普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这段视频后,推特贴上了免责声明,称“有关选举欺诈这个说法是存在争议的”。脸书平台则写道,“乔·拜登是美国总统选举的预计获胜者”。

原标题:特朗普:惊了,有这么多叛徒,名单拿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