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教啥啥不行,叫家长第一名?徐州教育局回应家长送“不作为锦旗”:纯属虚构
12-06 19:24:2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2月6日下午,徐州市教育局发布声明表示,近日,一则《徐州奇葩家长因给老师送特制锦旗而走红》视频在微信群、QQ群等渠道传播,该视频主要内容为一名男子手持“教啥啥不行,叫家长第一名”的锦旗,反映徐州市天翔小学三(2)班赵西海老师频繁叫家长去学校。

经排查,徐州市范围内无天翔小学,也无赵西海老师,该视频内容纯属虚构,造谣传谣,给徐州家校共育造成不良影响。徐州市教育局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置。

QQ截图20201206192559.png

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男子手持写有“教啥啥不行,叫家长第一名”的锦旗,反映徐州市天翔小学三(2)班赵西海老师“频繁叫家长”。该男子称,“作业完成不好,叫家长。字写得不好,还要叫家长。如果我们家长什么都会做的话,还要你们老师做什么。”

警方提醒:

利用互联网制作、复制、传播不实信息等,扰乱社会秩序的,都属于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

消息来源:徐州教育微信公众号、中国新闻网、@937江苏新闻广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