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何小鹏发全员信:智能汽车成本持续下降 不能只看短期股价涨跌
11-27 12:59:44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消息,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今天发布一封全员邮件,他表示,客观因素的变化将对智能汽车的未来变局产生重要的影响。他告诫自己的员工不要只盯着股价的短期起落。短期的经营效果会使股价急剧上扬,同样地,也有可能导致急剧下跌。只有关注长线的收益,才能获得个人和企业的真正成长。

何小鹏认为,最近很多的消息都利好于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包括国家发布未来15年新能源战略规划,美国对新能源产业加大支持的预期等等。借此,整个行业都受到了资本的青睐,国内几家头部的新造车企业从市场反馈和现金流储来看都很健康,传统汽车行业也在持续加大在新能源领域的投入。同时包括苹果、华为在内的科技公司也逐步加入跨界造车的行列,他们已经开始在智能汽车的新战场出击。这些变化,都将对智能汽车的未来变局产生重要的影响。

他透露,小鹏汽车在对电池的研发过程中发现在未来数年电池的成本将会不断下降,同时能量密度和安全性都将越来越高,这意味着新能源汽车的整车BOM成本将持续下降,竞争力也会更强,这些无疑会使智能电动汽车在与传统汽车的竞争中占有更主动的位置。

何小鹏告诫自己的员工都要重点关注自己的事业,不要只盯着股价的短期起落。短期的经营效果会使股价急剧上扬,同样地,也有可能导致急剧下跌。只有关注长线的收益,才能获得个人和企业的真正成长。

何小鹏还要求各部门在11-12月要完成对2021年的目标分解。同时,为了在明年完成这些目标,小鹏汽车要有高素质的人才储备。“从整体上看,明年要增加4000+人,其中相当比例会是优秀的应届毕业生。而且我们会持续的提高高潜力的优秀毕业生的占比。”他表示。

原标题:何小鹏发全员信:智能汽车成本持续下降 不能只看短期股价涨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